國父革命11次成功 星國六旬男駕照考了80次才過關




▲61歲男子考了80次駕照才考過。(圖/翻攝自My Paper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61歲男子施兆霖(Shi Zhao Lin)考了80次駕照,終於成功拿到計程車執照!身為一名冷氣維修工人,他表示,因為想要賺更多錢,所以才想來開計程車。

由於英文不靈光,施兆霖每次都敗在英文筆試,有名英文老師得知此事,決定幫助他,替他補習,在第80次的考試,終於以43分的成績(超過最低錄取分數40分)通過測驗。

陸路交通管理局表示,計程車司機沒有最低學歷的限制,但基本上還是希望他們能有基本的英文能力。

不過他得先花1000元新幣(約2萬3台幣)租計程車,還要通過新加坡全國職工總會出租車學院的駕駛課程,才能算真正的計程車駕駛。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