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突停擺! 日航228人飛北海道客機迫降東京

▲日航一架飛往北海道的波音777客機故障,迫降東京。(圖/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JAL)一架從東京羽田機場飛往北海道札幌JL521航班(波音777),8日驚傳故障迫降。日航發言人表示,該客機載有228名乘客,懷疑是右發動機停擺,被迫折返,降落羽田機場。飛機安全降落,機上無人受傷,至於事發原因仍在釐清中。

日航JL521航班,8日下午3時45分從羽田機場起飛,載有228名乘客,原計5時抵達札幌,結果於起飛後約25分鐘後,發生右發動機停轉,折返東京降落。日航發言人指出,這架波音777客機採用普惠公司(Pratt& Whitney)發動機,安全降落,不過引擎停擺的原因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