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媽叫男友刺死7歲兒 遺體當「生日禮物」送前夫

▲桑多瓦爾(左)教唆男友赫南德茲(右)殺害親生兒子來報復前夫。(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北部的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母親為報復前夫竟與男友計畫用冰錐刺死7歲的兒子,再將遺體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前夫。這名可憐的孩子遭攻擊後曾哭著對醫護人員說,「我不想死,我想長大踢足球。」不過,他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6歲的桑多瓦爾(Karina Luna Sandoval)不滿前夫因自己劈腿就離婚,於是和23歲的男友赫南德茲(Gonzalo Hernandez)計畫用冰錐刺死7歲的兒子索爾(Miguel Saul),並將遺體送給前夫當作「生日禮物」,好讓對方有個終生難忘的生日

桑多瓦爾在2014年12月20日利用索爾在庭院等人的時候,讓赫南德茲用冰錐狂刺。當警方及醫護人員趕到時,索爾已奄奄一息,但他仍哭著向醫護人員說,「我不想死,我想長大踢足球。」雖然醫生極力想挽回孩子的生命,但他仍在事發後2個星期傷重不治。

行兇的2人也在不久後被當地警方逮捕,赫南德茲供稱,桑多瓦爾抱怨孩子干擾她的新生活,加上對前夫仍有怨恨,因此想讓對方過個永生難忘的生日。這位冷血的母親近日被判刑入獄42年,以償還殺害自己親生兒子的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