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賣論文變憔悴?年入380萬華裔女被搜出落差好大

▲華裔女子成立論文槍手網站,年賺380萬台幣。(圖/Yingying Serena Dou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11月時曾爆出澳洲有華裔女子Yingying Dou(杜盈盈,音譯)開設論文槍手網站,以每份論文1000澳幣(約2.4萬台幣)的價格幫人撰寫論文,年收入約380萬台幣。事件曝光後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大,估計已經有超過上百人接受調查,已知70人將被學校處分或開除。

根據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個槍手網站吸引最少16間大學超過千名學生,其中以麥格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最嚴重,統計該校學生總共購買論文達128次。其他還包括不少知名大學,如雪梨科技大學(UTS)、紐卡索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新南威爾斯州立大學(University of NSW)等。

目前已知有2名國際學生因為請槍手代打4、5次,已經先行開除,另外還有8人被停學,數十人人被校規處分,未來可能有更多學生因此被大學開除。Yingying Dou臉書之前曾被搜出,上面多是光鮮亮麗的正妹照片,與報導中刊登的照片模樣相差頗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