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聘脫衣舞男助陣 市長挨批辯:有人看得很享受耶

▲哥倫比亞一名市長竟在國際婦女節當日,聘請脫衣舞男助陣,引發批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八國際婦女節」原本是一個慶祝婦女在政經、社會等領域做出重要貢獻的節日,但哥倫比亞一名市長竟白目到在當地的慶祝活動中,聘請兩名脫衣舞男助興,引發批評後被迫道歉。

美國紐約的紡織女工於1857年3月8日,為了抗議惡劣的工作條件和低薪而走上街頭,這次的抗議活動鼓勵越來越多的婦女勇於為自己發聲,而這也是「三八國際婦女節」的來源。原本是一個極富意義的節日,但哥倫比亞中部安索阿特吉市(Anzoategui)的市長賈西亞(Alfredo Garcia),竟自作聰明的聘請兩名脫衣舞男在慶祝活動中助興,引發輿論抨擊。

賈西亞一開始表示,雖然合約是自己簽訂的,但壓根不知道主辦單位有聘請脫衣舞男;民眾顯然對他的說詞不滿,風波越滾越大之下,他才勉強公開道歉,但還是「白目到有剩」的繼續辯稱,「雖然很多市民對表演感到不滿,但還是有人很開心很享受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