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謝祖武重出江湖 演藝圈傳奇也玩壁咚

 

▲謝祖武去年上《康熙來了》,創下超高收視率,也讓人看見他的傳奇魅力。

小愛/文

懷念當初在教育部前大喊「我要當老師!」的磊哥嗎?如今暌違了八年,「麻辣鮮師」又要重出江湖,謝祖武將帶領杜詩梅、陳德烈、沈玉琳與潘若迪在《麻辣同學會》與大家見面,3月16日中天娛樂台CH39晚間11點不見不散!

小愛是謝祖武的鐵粉,無論是「磊哥」或「尚智」簡直是台灣電視史的傳奇!小愛用四張圖告訴你們,為~什~麼!!!(沈玉琳式的怒吼)

○第一張圖

還記得這熟悉的背影嗎?沒錯!這就是從2000年首播,一路播到2013年的《麻辣鮮師》,一句「我要當老師!」可是震撼了千萬顆少女的心。

少女示意圖(這張不算喔^^):圖片來源

再回味一次:「我要當老師~~~」(小愛的眼眶都濕了)

○第二張圖-安室愛美惠

由謝安室跟陶美惠的短劇當年可是台灣人的夜間精神食糧,「陶美惠,站住!我要殺了妳!」跟亡命天涯小包包都讓人印象深刻。

 強者女同事表示:

 1.謝祖武是不敗經典靈魂人物,潘瑋柏、羅志祥與藍正龍都是從《麻辣鮮師》出來的,難道磊哥謝祖武不用負責嗎?

說到謝祖武,馬上可以舉出不少著名作品,1996年單元劇《台灣靈異事件》飾演講求科學辦案的警察,到2004年古裝劇《啞巴新娘》飾演患有殘疾的哥哥。謝祖武飾演的角色刻劃地十分細膩,喜怒哀樂一一牽動觀眾的情緒,每次在螢光幕前的形象都深植人心。

第四張圖:就是超帥氣的尚智!先有尚智才有鐵頭!

跟一般明星不同,謝祖武原先並不想當演員,走向演員之路是父母的功勞,他表示,起初演員對於他來說是一個可怕的職業,要在眾目睽睽下跟一個不熟悉的女演員談戀愛、對罵,演出結束後又甚麼事都像沒發生一樣,還要一起去吃宵夜,這對於他來說是一件很難想像的事情。

謝祖武出道多年,因為參演電視劇《楓葉盟》開啟演藝之路。2000年以《家有仙妻2》一炮而紅,在內地一戰成名。後來擔任校園偶像劇《籃球情人夢》的製片人,更加在打響名號。2003年時身兼三職,擔任製片人並親自編劇、主演的電視連續劇《麻辣鮮師》創下了台灣八點檔電視劇收視的新紀錄。出道多年,後期以主持人的身份深受華人觀眾的愛戴,幽默的主持及表演風格至今仍深受歡迎。

如今,現在謝祖武將重持主持棒,回鍋麻辣陣容,前進校園重新進駐年輕族群的心,《麻辣同學會》將於中天娛樂台隆重登場!想一睹磊哥的搞笑主持風格嗎?那就千萬別錯過,3月16日晚上11點打開電視就對了!

快來看謝祖武跟杜詩梅的超爆笑壁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