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贈品! 玉米片盒內蜷縮2公尺蟒蛇

 

▲澳洲男子想拿玉米片當中餐,驚見盒中藏有一尾黑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22歲男子Jarred Smith,日前睡醒準備享用可口的玉米片時,發現包裝盒中有團漆黑的東西,他原本以為是免費贈品,仔細定眼一看才察覺是一尾2公尺長的蟒蛇,他嚇得放聲大叫,食慾盡失,最後請來野生動物救援人員協助,才解除危機。

據外媒報導,Jarred Smith的家位於雪梨北邊海岸,上個星期二他睡到下午3點才起床,隨後睡眼惺忪的走到廚房覓食,正當他打開玉米片盒欲享用之際,發現裡頭有團漆黑的東西,起初還以為是媽媽買的奇怪門擋或是贈品,直到瞥見蛇尾才恍然大悟,是一尾蜷縮的黑蛇!

Jarred Smith尖叫的跑出廚房,並趕緊告訴在閣樓的父親。隨後他們聯絡野生動物救援協會的人到場幫忙,將這尾長2公尺的無毒鑽石蛇野放。

野生動物協會人員表示,鑽石蛇可能覺得躲在盒子中很安全,所以將自己緊繃的塞進裡頭,相當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