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開BMW落水 紐西蘭警「40秒砸破擋風玻璃」救出

▲紐西蘭警察僅花40秒將困在車內婦人救出。(圖/翻攝自推特@sjimaud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奧克蘭的懷特瑪塔港(Waitemata Harbour)17日下午發生汽車落水事故,一名63歲婦女在將車子開離停車場時,卻意外讓駕駛中的BMW整輛落入附近港口中。所幸有目擊者緊急報案,2名警官也迅速趕到現場,其中一名員警用身體抓住車體,試圖保持平衡,另一名員警則用石頭砸破後擋風玻璃,將人救出

這兩名員警分別是,華茲(Paul Watts)與羅素(Simon Russell),他們回憶當時狀況指出,落水的車子下沉速度相當快,依照當時情況,可能只有1分鐘的時間可以將受困女子救出,又加上當時車門因為水壓,已經無法打開,原先嘗試用警棍敲破車窗卻失敗,之後用石頭才成功砸破車子的後擋風玻璃。

▲警方正再釐清落水原因。(圖/翻攝自nzherald.co.nz的影片)

依照他們回憶,整個過程可能僅花了40秒,也靠著他們迅速的反應,才成功將受困女子解救。根據外媒報導,當地警長Callum McNeill指出,警方正努力調查車輛為何會掉落水中,並釐清這件離奇事件的真相。值得慶幸的是,所幸有當時正在釣魚的目擊者發現,受困女子最後只有輕微擦傷及瘀青,目前在醫院治療,狀況穩定。

▼影片取自nzherald.co.nz,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