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蝙蝠俠是真的 7兄妹遭關14年靠5千部電影了解外界

▲美7兄妹14年未出過門,僅透過電影了解外面世界。(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奇7兄妹!美國一個家庭裡的7兄妹從未出門過,只透過5000部的電影了解外面的世界,不可思議的故事更被拍成紀錄片搬上大螢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來自秘魯安古洛(Angulo)的一家人住在紐約曼哈頓的一間公寓,7兄妹的父親因酗酒問題產生偏執狂的現,認為紐約是個是非之地,將會汙染他的小孩,因此限制其7兄妹外出;遭受禁足後的7兄妹僅透過母親教導家庭教育,並看電影了解「他們以為的世界」。

這一關就是14年,對於外界的了解僅透過電影得知,甚至認為蝙蝠俠真實存在,直到2010年這7兄妹再也受不了,決定逃家探索外面的世界;他們的離奇故事也因此搬上大螢幕,製片人莫塞勒(Crystal Moselle)碰巧遇到這幾個兄妹,得知如此離奇的故事後決定拍成紀錄片《狼群》(Wolfpack)。

該片先前也獲得美國聖丹斯電影節(Sundance Film Festival)評審團大獎,六兄弟及母親都出席領獎,唯獨妹妹缺席;如今這7兄妹已透過社會福利機構的協助下,逐漸融入現實社會,不過仍與父母親同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