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好心迷姦借宿女! 義國「百人斬」男淫遍全球

▲義大利賤男假藉提供免費住宿的名義迷姦上百女。(圖/翻攝自Mattino Padov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36歲男馬格利奧(Dino Maglio)利用國際旅遊借宿網站「CouchSurfing」po文提供旅遊女子免費借宿,卻下藥迷姦借宿人,預估受害者多達上百人。

被害女子稱馬格利奧在網站上以假名接觸她們,除了提供免費借宿,白天還會充當地陪來降低警戒心,到了晚上便以邀喝酒為由趁機下藥,醒來後往往感到記憶模糊。

▲馬格利奧與被害女子的合照。(圖/翻攝自The Guardian)

目前已有至少16名受害女子報案出面指控遭到強暴,受害者包含澳洲、荷蘭、加拿大、美國、葡萄牙、德國、捷克、香港,幾乎遍及全球,警方也在男子家中搜出40多顆強效安眠藥。案情爆發後,軍人身分的馬格利奧已被開除軍職,被收押於軍人監牢中。

▼男子在帕多瓦的住所。(圖/翻攝自南海早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