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公要「憨孫」趕快娶老婆 高中生翟俊瑋回一句話笑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公超可愛的啦>///////<

▲阿公要孫子趕快娶老婆。(圖/翻攝「我說笑 你說呵 我們一起笑呵呵」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祖孫倆真可愛!新北市16歲高中生翟俊瑋被阿公催「趕快娶老婆」,結果他回一句話讓祖倆都笑翻了。網友直呼「阿公好可愛」,也有人說少年「笑起來好像布魯斯」。

翟俊瑋自拍影片,被各大臉書粉絲團引用,他也在自己的「我說笑 你說呵 我們一起笑呵呵」粉絲團PO上影片。影片中只見阿公說「憨孫,你是還要阿公等多久,還不趕快娶老婆,阿公等到已經沒牙齒了」,說話的同時把假牙拿下來向鏡頭展示。翟俊瑋聽到阿公這樣講大笑說,「阿公,我才讀高中而已欸!」

許多網友羨慕祖孫倆感情真好,「好好喔!真幸福,看了好多次欸」;也有人稱讚阿公太有哏,「阿公很配合拔牙齒」、「阿公放好開」。

▼阿公拿下假牙催婚。

▼孫子說,「阿公,我才高中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