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民宅冰櫃驚現4具嬰屍 女屋主調查期間「消失」

▲南非警方在烏姆塔塔一棟民宅的冰櫃中搜出4具嬰屍。(圖/翻攝自360No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東南部城鎮烏姆塔塔日前驚傳恐怖殺嬰案,當地警方獲報前往搜索一棟民宅,沒想到竟在屋內2個冰櫃中發現4具嬰屍,由於調查期間屋主還在外地無法到案說明,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南非東南部城鎮烏姆塔塔(Mthatha)在當地時間7日驚傳殺嬰案,當地警方在一棟民宅的2個冰櫃搜出4具嬰屍,初步估計受害嬰兒應該只有2個月大

據了解,由於調查期間女屋主人在南非最大的城市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警方除將嬰兒的遺體送往檢驗外,也將全力搜尋這位「消失」的女屋主,釐清案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