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去三溫暖遭「烤焦」慘死 女兒認不出來以為是黑人

▲美國男子去三溫暖放鬆慘遭「烤焦」。(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老翁趁著周末假期去三溫暖放鬆,疑似因蒸氣室內的機器故障,竟然被活活的烤熟到全黑的慘狀,甚至皮肉分離,連親人都認不出來,一度以為這名被「烤焦」的人是一名黑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不幸被烤焦的死者安季波雷克(Dennis Antiporek)今年68歲,本周日(18)留了紙條表示要去三溫暖放鬆,經過數小時卻未返家,於是他的女兒到該家三溫暖尋找父親;女兒表示,「當我開門時,看到一名「黑人」倒臥在蒸氣室,顯然並不是我父親,關上門後,發現掛在旁邊的衣服是他的,才驚覺這名死者正是我父親。」

▲安季波雷克妻子結婚50年。(圖/取自每日郵報)

安季波雷克一家人日前已經聘請律師,打算控告三溫暖公司,律師初步懷疑是蒸氣室內的計時器故障,導致沒能關火。女兒表示,將永遠忘不了那氣味和景象,而死者老婆羅尼(Ronnie Antiporek)難過的說,「閉上雙眼,只看到他焦黑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