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拍到台南現飛碟上傳臉書 網友重點全放在「超白爛旁白」

▲臉書有人上傳在台南拍到飛碟的影片,但被指出應該只是一般的空拍機。(圖/翻攝自韓子喬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臉書網友韓子喬與友人鼻龍兒17日晚上6時行經台南市南方公園,在空中看到應是空拍機的不明飛行物,驚慌失措地以為是飛碟,拿出手機錄影並將影片上傳臉書,但網友看了之後都覺得,影片的重點完全不在「飛碟」,而是在幾名拍攝者自然生動的超好笑串場旁白。

影片一開始,聲音很娘的拍攝者a就嗲聲開場說「有飛碟~」友人b接「幹!飛碟啊,會飛啊。」a接「它真的會動欸。」友人b說「真的飛碟喔,好像是真的吧,不豪洨。」「真心不騙,它要飛走了,幹!」a又接「好恐怖喔,靠北啊。」b說「真的有飛碟啦,拎蛤仔勒。」a說「幹,好靠夭喔,黑白飛…」b接著驚聲說「拎老師啦,幹,它要飛下來了!它要飛下來了了!!」讓a嬌喘一聲「啊嗯~」。但a在讚嘆「外星人科技還真屌啊」之後,還是說「好吧,算了,飛碟也沒什麼好稀奇的」而結束拍攝,b還接了一句「呵呵,掰掰」。讓網友紛紛表示「哈哈哈哈哈你們對話好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