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毒棕伊澳蛇攻擊 澳男:星戰「帝國風暴兵」保護我!

▲澳男扮成星際大戰中的「帝國風暴兵」,替兒童醫院募款。(圖/翻攝自Scott Loxley臉書,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47歲男子洛克西里(Scott Loxley)為了替兒童醫院募款,扮成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帝國風暴兵」,並靠雙腳走遍全澳洲,頂著炎熱的氣溫穿越沙漠和高速公路,總共要步行1萬5000公里。他表示,近來差點被毒蛇咬死,幸好這套「風暴兵」服裝救了自己一命。

根據澳洲「ABC新聞」報導,洛克西里穿著「風暴兵裝」走了279天,他表示,這套衣服雖然厚重,其實隱藏「保命功能」,先前走在昆士蘭北部一座山丘,突然驚見一條劇毒的棕伊澳蛇(King Brown Snake),「我以為蛇死了,所以就從旁經過,結果它竟突然咬我的小腿,我感覺到蛇的牙齒在摩擦塑膠衣,幸好盔甲救了我。」

洛克西里這趟旅行是為了替墨爾本的兒童醫院募款,預計募款目標約是新台幣250萬,目前已經募得104萬。他表示,這趟步行旅程遇見各種生物,也曾碰到超過5.5公尺的澳洲鹹水鱷,雖然路途確實艱辛,不過想到能讓每年3萬名兒童接受醫療,「這樣就值得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洛克西里的步行募款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