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撞倒單車騎士 英「暴怒駕駛」下車打人全都錄

▲▼英國警方關注YouTube影片,呼籲受害者應該出面。(圖/翻攝自DrMorocho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15日上傳的一部影片,受到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警方關注。影片內容為一輛麵包車駕駛在路上行駛時,意外撞到正在一旁黃線上騎腳踏車的騎士,卻不料,穿著螢光黃外套的駕駛下車後,先是一陣怒罵,便直接動手毆打對方,連安全帽上的紀錄器都被打落到地面。

影片一開始,在黃線上的騎士筆直前行,突然有一輛「Taylor Landscaping」(泰勒園景觀)公司的麵包車從他身旁經過,之後騎士超前往後看了2次,隨後車輛就往黃線逼進,導致騎士連人帶車倒地。過後,下車查看的駕駛與騎士開始口角,穿著螢光黃外套的駕駛便突然抓起對方一陣毆打。

這段影片上網後引起關注,連當地警方都在推特上發文指出,「我們有注意到一部YouTube上腳踏車騎士遭攻擊的影片,建議受害者主動與警方聯繫,方便調查的進行」。除此之外,也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認為駕駛相當暴力,但也有人表示,「其實腳踏車騎在黃線上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希望騎士們可以避免這樣的危險。」

 ▼影片取自DrMorocho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