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搜獲7遺體 印尼發現疑為亞航機骸大型物體

▲28日於新加坡樟宜機場,下落不明的亞航班機狀態改為「洽詢服務台」。(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28日載有162人的亞洲航空公司(AirAsia)QZ8501,由印尼飛往新加坡的途中失聯。路透社報導,印尼官方於31日表示,已發現應為亞航機體的大型深色物體。

雖然目前爪哇海域天氣狀況不良,搜救行動被迫中斷,然而印尼官方表示,已發現應為亞航機體的大型物體。潛水員和船隻今天將擴大搜尋班機殘骸和「黑盒子」。

除此之外,截至目前為止已找到7具遺體,其中1名遇難者為機組人員。而根據國際慣例,機上每名乘客將獲賠約16.5萬美元(約台幣490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