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降大雪1.5萬輛車卡死  政府籲駕駛人慢點上路

▲法國東部薩瓦省(Savoie)道路因大雪行車困難,多達1.5萬輛車塞在路上。(圖/翻攝自@lemondefr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氣象預報日前警告,耶誕節後氣溫驟降,尤其東部要多加注意。從27日傍晚開始,東部薩瓦省(Savoie)道路就因大雪而行車困難,有多達1萬5000輛車塞在路上。

根據《法新社》報導,法國內政部已呼籲,希望駕駛謹慎行車,如果可能,最好延期上路;這次的寒流來勢洶洶,帶來入冬的首場大雪,目前,已有一名瑟爾省(Isere)駕駛因車輛打滑而跌落山谷身亡。

根據氣象預報,低溫會持續到下個週末(2015年1月3日),最冷的地區在東北地區;而巴黎盆地最低溫則會在攝氏零度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