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7歲「股神」 利用午休時間炒股賺22億

▲伊斯蘭利用午休時間炒股,替自己賺進大筆財富。(圖/翻攝自linked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位高中生伊斯蘭利用午休時間買賣股票,讓他年紀輕輕就賺進約7200萬美元(約22億新台幣),雖然目前過著有房有車的生活,但他還是不滿足於現況,「是什麼讓世界運轉?那就是錢。」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今年17歲的伊斯蘭(Mohammed Islam)是一位來自孟加拉的新移民,9歲第一次接觸到股票買賣,當時他就十分熱衷於這類型的投資,雖然一開始涉入股市總是空手而回,但他努力從自己的偶像避險基金經理瓊斯( Paul Tudor Jones)身上學習經驗。

▲伊斯蘭認為「錢」是讓世界運轉的重要東西。(圖/達志/示意圖)

伊斯蘭經常利用午休時間進行期貨交易,或是買賣中小型股票,至今他已替自己賺進7200萬美元的財產;但他並沒有因為年紀輕輕就成為千萬富翁而感到滿足,甚至預計要在明年與朋友合夥開公司,並賺進10億美元。

儘管還不到考駕照的年紀,伊斯蘭就已擁有一部BMW汽車,以及一間位於曼哈頓的公寓,平時也會邀請朋友到家裡一起分享一份400美元(約1.2萬新台幣)的魚子醬。伊斯蘭接受美媒採訪時表示,「是什麼讓世界運轉?那就是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