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廚奧利弗稱刈包是「韓國小吃」 網反擊這是台灣文化

▲英國名廚奧利弗又惹議,這次將台灣刈包說成韓國街頭小吃,引發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抗議。(圖/翻攝自jamieoliver.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名廚奧利弗(Jamie Oliver)又惹爭議!日前他在自己的食譜網站上展示了耶誕料理「豬肉刈包」,儘管看起來十分可口,但他卻說這刈包是「韓國街頭小吃」,引發台灣網友在網站底下留言抗議,強調這次正港台灣文化(It’s Taiwan’s culture)!

這一道色彩繽紛,看起來十分可口的豬肉刈包是英國名廚奧利弗的聖誕料理新作,但他在介紹這道料理時表示,「這是一道非常熱門的韓國街頭小吃(They're good value, really popular Korean street food)」,引發台灣網友強烈不滿,紛紛在網站下面留言,「這是正港台灣文化,不是韓國料理!」

而奧利弗以帥氣外表吸引非常多女粉絲的關注,但他惹議不是第一、兩天的事,日前他就因為女兒不乖罰她吃辣椒引發兒童團體不滿,讓人大罵他根本是個只有外表的白痴廚師!

▼有台灣網友馬上在底下留言表示刈包是台灣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