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藝博會壓軸 高雄藝博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2014,台灣一年來辦過大大小小藝術博覽會,台北、台中、台南藝術博覽會相繼舉辦。如今12月,今年最後一場壓軸,2014高雄藝術博覽會即將於12月12日至14日,在高雄翰品酒店、駁二藝術特區隆重登場,替今年諸多藝術博覽會劃下句點。

高雄藝博會去年開跑,今年甫第二屆就一躍為台灣第二大藝術博覽會,僅次於台北藝術博覽會;共計92間國內外畫廊參展,國外畫廊約佔3成,來自於日本、中國、香港、澳門、韓國、新加坡、越南、俄羅斯、德國共31畫廊,儼然有國際級藝博會的態勢。

而此次高雄藝博會也特別設立「主題特展區」,以「高雄市現代畫學會特展區」來探討高雄藍領階級藝術家風格、「台灣原住民當代藝術特展」深入討論語言與文明的消長、「高雄新銳特展區」則由高雄文化局與高雄市立美術館共同企劃,展出2014高雄獎得主與高雄藝博精選的新銳藝術家作品...(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news_page.php?table=focus&id=705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