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精美的背影!正妹or背殺? 韓國魯蛇教你分辨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鍵盤大檸檬首席寫手派大星

不知道網友們有沒有這種經驗,在捷運站上看到一名長髮正妹的背影,冒著生命危險衝到前面後,卻發現是「恐龍妹」,不但被醜女白眼,事後還會被朋友們恥笑,實在是很悲劇。沒關係!大家的心聲兩名韓國魯蛇聽到了,看完以下這則影片後,保證下次一秒分辨出「正妹」or「背殺」,而且超自然der。

▼影片一開始,兩名魯蛇「身分認證」,從外觀、談吐、衣著來看,兩位絕對是100%魯蛇。

▼這時「背殺」出現!到底她是正妹還是龍妹呢?

▼「背殺」確認戰術開始!毛帽魯蛇先跑到前面。然後…另一名魯蛇喊他名字。(別懷疑!就這麼簡單。)

▼毛帽魯蛇回頭確認!

▼發現該名背殺女頗正的,戰術成功。

▼事後毛帽魯蛇忍不住對他朋友比個讚。(那這樣之前的戰術有何意義…)

不過故事還沒結束,影片最後,正妹和朋友講電話,帶點困擾的表示,「當一個正妹,還真累」。原來兩名魯蛇大膽白目的行為女生早就看在眼裡,只是不想點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