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AAA 伊藤千晃 化身女生變美麗代言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迷人~~~~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AAA這個由7人男(5)女(2)所組成的舞蹈唱跳團體,在2005年成軍以來,即受到不少歌迷們的喜愛與高度支持,這些年在音樂上的成功表現,也讓他們成為艾迴音樂旗下僅次於放浪兄弟家族之外,最受歡迎的唱跳組合。


(圖/取自網路)

其中透過歌唱海選而入團的女團員「伊藤千晃」相信許多追星迷也不陌生,早在2008年她就曾參與華劇改編日本漫畫偶像劇《蜂蜜幸運草》中飾演一角並演唱插曲,無論外型與歌唱實力皆備受肯定。


(圖/取自網路)

AAA的伊藤千晃此次透過結合YAMAHA的語音合成軟體以「Chiaki(AAA)♡Chika」名義首次單飛推出單曲作品「Charming Kiss」要帶來的是如灰姑娘變可愛、變漂亮的美麗心願實現。俏麗的歌曲與歌聲表情,展現出了女子俏皮可愛的風貌,著實迷人。

這首歌曲也是為了搭配了化妝品電商通路的女子美妝線筆等產品銷售的而生,伊藤千晃的現場拍攝影片花絮一併送上,給你滿滿的美麗心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