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英國加入美國空襲行動 ISIS斬首第4位人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SIS的殺害人質的惡行持續著!伊斯蘭國(ISIS)3日釋出處決人質的最新影片,受害者是先前預告過要被斬首的英國人質海寧(Alan Henning),劊子手再次譴責英國加入美國的空襲行動。

▲第四位人質被ISIS公開斬首。(圖/取自網路)

依照慣例,海寧被斬首前對著攝影機唸出綁架者的宣言,譴責英國決議加入超過40國對付伊斯蘭國的陣營。英國一週前決定加入美國的空襲行動,上月30日在伊拉克ISIS的重裝區投下第一顆炸彈。影片最後ISIS預告下一個要被處決的是美國26歲志工凱希格(Peter Kassig)。

儘管美國情報局仍在研究影片的真實性,但對CNN私下透露,實在沒有理由不相信這是真的。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對此表示,海寧自願到當地去當志工卻慘遭殺害,顯示ISIS的腐敗與墮落沒有極限。

47歲的海寧是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計程車司機,2013年加入志工團前往敘利亞,卻遭恐怖份子綁走。海寧的妻子曾經公開向ISIS求情,但還是喚不回深愛的丈夫。如果影片被證實,海寧將是第四位ISIS公開斬首的人質,先前已有兩位美國記者與一位英國志工被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