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警察製造「假車禍」 浪漫求婚女友感動落淚

 ▲求婚影片上傳臉書不到1周吸引超過3萬人分享(圖/翻攝自Larissa Fernand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警察為了向同為警察的女友求婚,精心策劃一場假車禍,在同事的協助下,通報假車禍讓女友趕到現場,接著上演浪漫求婚記。兩人互動影片上傳臉書不到一周,竟吸引全球超過3萬人分享

這場假車禍發生在19日晚間的聖保羅州內地城市蘇瑪雷(Sumare),27歲軍警席瓦(Rick da Silva)向22歲的桑契士(Larissa Sanches)單膝跪下求婚,桑契士開心點頭答應,接著兩人深情相擁,同事在一旁鼓掌並祝福。

求婚影片上傳臉書後,截至今日已有3.4萬人分享,分享者遍佈世界各地,而席瓦與桑契士臉書好友也一一對影片留言表示祝福,而席瓦的臉書也於求婚當日發布與桑契士訂婚的消息。

雖然沒有穿著華服或享用燭光晚餐,但桑契士對於這求婚驚喜相當感動、當場就哭了,她曾經私下與朋友透露理想中的求婚場景,但席瓦並不知情,卻心有靈犀給予桑契士一個類似的求婚。

 

▼席瓦臉書19號隨即發佈訂婚消息(圖/翻攝自Willen Rick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