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拒絕的愛 72公斤聖伯納重壓主人玩親親

▲聖伯納犬薩利把主人撲倒在床上後,趴在他身上親個不停。(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養大狗有時候會碰到的煩惱。一頭聖伯納犬薩利(Sully)日前跟主人久別重逢。High到最高點的牠,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72公斤的體重, 牠順勢把主人撲倒在床上後,趴在他身上親個不停。

影片顯示,過了一會後,狗主人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了,於是對狗狗說:「薩利,放開我吧!」但是薩利卻假裝沒聽懂,繼續「玩親親」,跟主人「溫存」。每次主人想爬起來時,牠就用力把對方再壓倒。主人莫可奈何,只好任牠擺怖了。這幅場景讓人見識到:什麼叫作「無法拒絕的愛」!

薩利的主人說,以聖伯納犬來說,薩利已經算是「輕」的了。牠的老爸更重達104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