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芯彤淒厲痛哭 警搖頭:做筆錄時完全沒有難過神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知道代誌大條了吧?

▲偵查佐薛貞國命案,劉芯彤遭收押禁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和另外一名男子蕭叡鴻遭收押禁見,劉女聽到結果當庭放聲大哭,但警方透露,她做筆錄時不斷說是誤會,對於被活活被打死的薛貞國,感受不到她有絲毫難過。

戴著口罩、雙手上銬,富二代小開曾威豪成了階下囚,跟在他後方的女友劉芯彤顯得十分疲憊,不見前兩天在夜店指揮小弟的凶狠模樣;離譜的是,他們在夜店鬧事、打死偵查佐後還到酒店開慶功宴,直到天亮酒醒才知道闖下大禍。

店家根據影像指認,在出事前一天,劉女、曾男就來鬧事,還有一名26歲男子蕭叡鴻也在場,結果通通都被安管請出去,曾當時嗆聲說,「我是和堂的,你們給我小心一點!」

隔天蕭叡鴻用Line群組撂人回店裡討公道,薛貞國和另外一名莊姓員警也在場,還表明警察身分,但後來不知為何薛用腳踹了對方一下,接著劉芯彤用手指向薛,大喊「就是他」,50多名小弟開始發狂攻擊。

事後,這群人還到另一家酒店開趴慶祝,直到看到新聞才知道闖了滔天大禍。商量一天後,他們請好律師並主動出面,到案時2人姿態擺低,對於打死人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台北地院經過漏夜偵訊,曾威豪、劉芯彤和蕭叡鴻收押禁,見其餘12名共犯分別以5到10萬元不等交保。清晨5點多,3人陸續被押上囚車,劉女聽到收押當場發出淒厲哭聲,哭了3分半才回候審室等囚車。警方透露,當初做筆錄時,劉女完全沒有難過的神情,只不斷說是一場誤會,讓警方搖頭,但22歲的花樣年華,卻因為殺警案留下汙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