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中年變性 妻子大方教化妝:從沒想過離開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是男是女,他都是她一生摯愛。

▲中年變性的科林斯(左二)有妻子和小孩的諒解與支持,現在可以大方穿著女裝出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們不是女同志家庭,只是爸爸變成了另一個媽媽!英國44歲男子科林斯從小就想成為女性,卻直到結婚生子後,才向妻子坦承:「我其實是個住在男人身體裡的女人」,這讓兩人一度陷入冷戰,但最後妻子決定接受他最真實的樣貌,不但跟他一起以女性裝扮出門,還會大方分享化妝技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科林斯(Glenn Collins)從小就想成為女性,即使後來他在酒吧對妻子史黛西(Stacy)一見鍾情,兩人結婚並生下4名子女,還是無法讓他忽視內心最真實的「性別」。2006年開始,從事律師工作的科林斯就多次瞞著家人以女裝扮相出差,但因為害怕失去幸福的家庭,他始終選擇隱瞞。

可是科林斯特別在意自己外表的舉動已經引起史黛西注意,甚至懷疑丈夫是不是有了「小三」,直到2013年的某一天晚上,她被科林斯親口告知:「我沒有別的女人,但其實我就是個住在男人身體裡的女人」這讓她又驚訝又害怕,「這個我以為非常了解的男人竟然對我隱藏這麼大的秘密,我的世界像是瞬間粉碎。」

後來夫妻倆冷戰了8個星期,史黛西擔心子女會因為「爸爸變媽媽」感到羞恥、被朋友嘲笑欺凌,但他們的孩子在知道爸爸並不會離開,「只是會打扮得像媽媽一樣」後,表示不會介意,隔天穿著女裝的科林斯帶小孩上學時,老師們也對他的選擇表示支持,這才讓史黛西放下心中的大石。

後來科林斯不但都以女裝扮相外出,還接受賀爾蒙治療,並改名為薩曼莎(Samantha),她的妻子表示,「我從來沒想過要離開他,我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無論發生什麼事」,「除了外表的改變,科林斯和薩曼莎還是同一個人,所以我們還是可以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