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案北韓批美沒人權 鄉民:金胖子這笑話你想多久?

▲金正恩自2011年上任以來時常有驚人之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布朗事件」延燒至今引發國際關注,北韓也為此發表意見,不僅說美國是「人權墳場」(graveyard of human rights),也嗆聲說他們最好把自己管好,別管到其他人的事。這話才說完就立刻引來鄉民們的圍剿。

根據《The Detroit News》的報導,北韓外交部表示:「他們不應該用鎮壓抗議者來尋求解決方法,而且這次事件正好讓美國社會現出真實的面貌,也就是『人權墳場』。美國應該留心自己的事,而不是干預別人的內政。」

聲明中也提到:「在各地爆發的抗議行動,都是因為美國社會深植的種族歧視與不平等所造成。

▲網路鄉民們紛紛對北韓的言論發表意見。(圖/翻攝自PTT)

對於北韓的發言,鄉民們紛紛感到不可思議,有人直言「你也懂人權?」,有人祭出電影台詞反諷「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有人則發問「金胖子這笑話你想多久?」,還有人把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也拖下水「郝柏村講民主已經夠好笑了,北韓居然還敢說人權XD」。不過也有人認為北韓說的有道理,但由他們口中說出來就是怪怪的,只能說鄉民們就算批評時事也創意十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