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正妹員警大跳韓團舞步 網友:我居然看完了宣導

▲員警發揮巧思大跳韓團舞步,讓網友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圖/翻攝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從小到大都看過公家單位的宣導影片,但你有看過員警大跳韓團舞步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二分局就發揮了巧思,為了103年青春專案的犯罪預防宣導,拍了1支宣導MV,一反大家印象中枯燥乏味的刻板印象,引發熱烈迴響,甚至還有網友直呼「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完宣導影片。」

中和第二分局將防身術、反詐騙、反飆車、反吸毒等主題融入情節後,配上南韓團體「Crayon Pop」的歌曲《BAR BAR BAR》,利用生動舞蹈和逗趣表演,令不少民眾留下深刻印象。影片中除女警外,男員警和路人臨演的表情和舞步也成為意外焦點,搞笑的「落漆」片段也引起不少討論。

短短3分27秒影片,傳上網路後,立刻被瘋狂轉載。不少網友認為,警方發揮巧思,值得讚賞。而且舞步不但充滿活力,MV情節也相當可愛。讓許多人大呼「這才是真正的預防犯罪宣導!」現在,無論評價如何,這支MV都已經成功達到宣傳和宣導的效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點我觀看韓團原版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