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農婦種出80公斤「哥吉拉馬鈴薯」!捐作研究

▲▼80公斤種的馬鈴薯與一般馬鈴薯的比較。(圖/取自Idest.com.b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瑪瑙斯(Manaus)50歲農婦奧莉維拉(Rosaneida Pereira de Oliveira)嚇到了,上周四(7月31日)她在自家菜園挖到一顆重量超過80公斤的馬鈴薯,簡直稱得上是薯界的「哥吉拉」!

世代務農的奧莉維拉說,她在菜園種過紅薯、木薯,也曾種出15公斤種的大鳳梨,在幾位農民的幫忙下,抬這顆超大馬鈴薯上公車,連司機也下來幫忙扛,運到市區的途中,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奧莉維拉在市區經營菜攤,她表示要把這顆超大馬鈴薯捐給亞馬遜自然科技教育機構(IFAM,Federal Institute of Educ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mazonas)研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