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鼻酸...女遛狗遭巨石壓身罹難 手中還牽著愛犬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希望狗狗好好活下去

▲涂姓女子遛狗遭巨石壓身罹難,當時手中還牽著愛犬。(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陳宜宜、鄭仕欣/高雄報導

高雄深夜連環氣爆,當晚外出遛狗的罹難者涂家榕不幸被飛來巨石砸中,胸部以下都被壓住,當時奄奄一息的她手中還牽著愛犬,涂女的邱姓男友大聲呼救,住在隔壁的鄰居見狀趕緊來幫忙,合力搬開巨石,開吉普車將人送醫。雖然狗兒保住一命,但涂女卻回天乏術。

這隻小貴賓犬背上一整片擦傷、皮開肉綻,牠似乎知道主人已經不在人世,出奇的安靜。不幸罹難涂家榕氣爆當晚外出遛狗,沒想到竟被炸開的巨大水泥石塊砸中,胸部以下被壓住,鄰居見狀趕緊幫忙。

但就算重傷,涂女還是護著愛犬,鄰居受訪時表示,「(涂家榕)她一直牽著牠(狗)、一直牽著這樣……然後就沒有力氣,被石頭壓著。」當時和涂女只有一牆之隔的邱姓男友也被突然巨響嚇到,趕緊搬開女友身上石塊,手腳都受傷。

邱男忍不住抱怨,第一時間跟路邊機車騎士借車要將女友送醫,竟然被拒絕,「我們好心的鄰居趕快去把車開出來載我們去醫院,所以我真的感受到人間冷暖。」鄰居表示,「剛好有一輛吉普車在後面,趕快把她送到那個……因為那時候都沒有救護車啊,黑漆嘛烏、都沒有救護車,好恐怖,我們就給她送到民生醫院,到民生醫院就bye bye。」

看著手機中涂家榕的照片,邱男難過地說,「手這些傷的痛,手傷的痛真的比不起我對這個政府、這個社會、這個國家的失望跟痛心啊!」這場災難對邱先生來說,只能用「誇張」兩字來形容,回憶過程仍心有餘悸,對於女友不幸罹難,心中更是無限遺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