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上傳「我最悲傷的照片」 加薩走廊烽火照亮黑夜

▲太空人Alexander Gerst拍攝的照片顯示,加薩地區烽火連外太空都看得見。但照片中的亮點到底是不是砲火還有待驗證。(圖/翻攝自Astro_Alex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太空人Alexander Gerst日前拍了一張照片上傳推特(Twitter),註明「我人生中最悲傷的照片」。那是他從太空看到的加薩走廊,頻頻閃爍著軍事衝突的烽火。不過國際媒體指出,照片中的亮點到底是不是砲火,可能還有待驗證。

38歲的Gerst是太空人,目前在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待了半年,他在推特上傳照片指出,從外太空就可以看到目前加薩走廊的砲火,佈滿地中海東岸的人口稠密地帶。這張照片自從在23日張貼在推特,目前已被4萬多人轉載。24日張貼於臉書後,目前也被3千多人分享。

加薩走廊十幾天來的軍事衝突,已經奪去7百多名巴勒斯坦人的生命,其中多數是平民,以色列方面則有32名的士兵陣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