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義工男竟是淫魔!  性侵數名幼童包含愛滋病患者

▲涉嫌性侵幼童的19歲美國男子德罕,可能會面臨終身監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一名19歲少年德罕(Matthew Lane Durham)先前參加義工團,探訪肯亞當地的孤兒,竟涉嫌性侵多位年僅4到10歲的幼童,其中一人還是愛滋病患者。事發之後德罕逃回美國,不過還是於美國時間17日被警方逮捕。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德罕被逮捕後向警方坦承,於今年4月到6月前往肯亞擔任志工期間性侵幼童,被侵犯幼童全都不超過10歲。遭德罕強暴的幼童人數至少3人,還有人被強迫看著自己同伴被凌辱,其中一名甚至是愛滋病患者。

德罕目前已經被美國警方逮捕,他將面臨終身監禁,法庭將在下個月1日進行初步聆訊,不准保釋;同時肯亞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同時對德罕提出訴訟。德罕本人對於這樣的行為也很後悔,他表示「每次我閱讀聖經想控制自己,那些性愛畫面就從腦海浮出,讓我無法自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