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都是牛害的啦!英議會改用無角紅牛取代人工除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比人好用?英國倫敦東區的黑弗靈市議會(Havering Council)近日決定要晉用一批無角紅牛(Red Poll Cattle),讓牠們到Bedfords公園吃草,取代原本的草皮維護人員。

▲無角紅牛。(圖/取自RED POLL CATTLE SOCIETY

採用這批牛來除草可說是一舉數得,一來可以省下員工的工資,也不需要購買除草機等設備,再來牛隻的排泄物也可當做草皮的肥料。這種無角紅牛是特別經過認證的,常被用在增加生物多樣性的計畫上。

「無角紅牛學會」(Red Poll Society)的會員鮑爾(Ray Bowler)對政府這計畫感到相當開心,他說無角紅牛很溫馴,適合放牧在這種公共場合,而且牠們相當勤勞,一年到頭只要有需要,都可以讓牠們待在外面。如今有另外兩個公園也在推行類似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