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裝忙造假火災 消防員「英雄式」步出黑煙求婚女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用心TAT

 ▲借用朋友家造假火警、同事到場裝忙,消防員如英雄般步出黑煙。(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屬打火弟兄的浪漫!美國休士頓一名消防員,為了給警察女友一個驚喜,竟然找來朋友幫忙,製造一場假火災,等警察女友一來,男子就像電影中的「救火英雄」般走出火海,單膝跪地求婚。

《abc新聞網》報導,傑西(Jesse Gonzalez)是已經工作11年的資深消防隊員,女友奧爾嘉(Olga Peck)則是警察,為了安排這場「假火災真求婚」的戲碼,他借用朋友家,用大量乾冰做濃煙效果,接著拉響的「假火警警報」,還特地找來當地消防隊員跟警察局同事「全副武裝」在旁待命,裝忙走動,現場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消防員男友單膝下跪求婚,女警感動點頭嫁了!(圖/翻攝YouTube)

在休斯頓消防部門和警局的大力配合下,確保由傑西的女友來接聽報案電話,果不其然,不知情的奧爾嘉匆忙趕到現場,就看到男友「英雄式」步出滿布黑煙的車庫,走向她下跪求婚,當場被嚇傻,隨後回過神來深情告白:「我愛你,我已經等不及要嫁給你!」全程都被戴著攝影機的男友拍下來做成紀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