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球衣繪上身 「北舞校花」夢妮力挺世界盃辣翻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巴西世界盃即將開打,當地正在緊鑼密鼓籌備,而北京舞蹈學院的女學生,也以一組人體「彩繪西班牙球衣」的照片在網路上走紅;其火辣之程度,據說看過的網友無不大喊:足球寶貝們都蠢蠢欲動了,屬於足球的夏天還會遠嗎?

巴西,世界盃,北舞校花,夢妮,西班牙

《歐浪網》報導,這組「北舞女生身體彩繪西班牙球衣」的照片被po上網後,網友們為之瘋狂,殊不知這位正妹,即是有「翻版Angelababy」之稱的北舞校花夢妮Gabby;仔細檢視照片,只見夢妮穿著清涼,在圖中擺出各種誘人姿勢,還以一字馬劈腿的動作震撼視覺,引發熱烈討論。

有網友稱讚,「足球寶貝們蠢蠢欲動啊」、「這組全裸彩繪寫真實在太吸睛」;不過也有網友批評,「靠著修圖技術變成二次元人物,不知是有意為之還是技術太差」,逼得中立者趕緊出面緩頰,表示「球迷都用自己的方式去支持球隊,沒什麼不對的。」

想看更多小Angelababy性感照片,請點我!!!

巴西,世界盃,北舞校花,夢妮,西班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