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PS!德國驚見神秘漂浮樹 中空樹幹唬倒網友

▲路樹飄空中,網友猜不到怎麼辦到的。(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樹怎麼會中空還飄在空中呢?德國波茲坦的2名平面設計師丹尼爾(Daniel Siering)及馬利歐(Mario Schuster)利用小小的創意技巧,讓公路旁的樹看起來宛如飄在半空中,影片放在YouTube,也引起媒體報導,不少人好奇到底怎麼辦到的,其實只需要保鮮膜及噴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只見一顆沒有中段樹幹的路樹,飄在空中卻不倒下,一般人直覺「肯定不單純」,應該是魔術特效或是PS過的照片,其實這確實是假的,但大家都猜不到怎麼回事。

原來2位設計師先用一塊塑膠保鮮膜包住樹幹中段,然後再以淺色噴上噴漆,讓樹看起來就像中間被鋸斷、拿走,浮在半空中,然後再調整鏡頭,幾可亂真的模樣,也讓許多人看了嘖嘖稱奇,直誇好驚奇的藝術創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