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父子照! 22年後脫衣合拍Man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對父子的合影照在網路上瘋傳,一張拍攝於1992年的照片,看得出當年兒子身材瘦弱,而父親雖較厚實,但卻缺少肌肉線條;過了22年後的今天,兒子變成肌肉猛男,65歲的老爸體態也十分健美,網友把這兩張對比照封為「史上最強父子照」。

▲▼就是這兩張對比照,讓許多網友看了咋舌。(圖/取自網路)

這兩張相差22年的父子合影,儘管不是一枚「催淚彈」,但卻更令人震撼。在1992年的照片上,12歲的兒子很單薄瘦弱,43歲的父親顯得比較厚實;一晃眼22年過去,2014年的照片上,兒子明顯比老爸多出半顆頭,身上結實的肌肉佈滿青筋,全身充滿爆發力,而父親的肌肉線條也比22年前更明顯了。

原來照片中的兒子何章明是名健美先生,曾多次獲得省、全國比賽冠軍;父親何朝琦接觸健美運動的時間就更長,還曾擔任舉重教練。網友看到這組「史上最強父子照」後全都驚呆了,紛紛大讚倆人都好Man,老人身材練這麼好,太勵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