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內部網站不鼓勵吃速食 提的建議員工吃不起!

▲麥當勞進軍台灣30年。(圖/麥當勞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連鎖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惹出「何不食肉糜」的爭議。麥當勞員工內部網站《McResource Line》日前PO出2張圖片,指出人們應吃「較健康的選擇」,包括沙拉、潛艇堡和白開水,而「不健康的選擇」有漢堡、薯條與可樂等速食;但所提出的建議根本不是員工能負擔得起的。

麥當勞的《McResource Line》委由外部公司架設,竟「打臉」自家產品,建議員工不該吃速食,一連串的飲食建議還有「限量攝取起司、培根與美乃滋」、「攝取過多脂肪會導致過胖」,以及「常在速食店用餐很難吃到健康的食物,那些速食含有大量脂肪,他們不太供應低脂產品」等。

這些建議引起批評,直指不合現實,一般員工收入微薄,根本「吃不起」,麥當勞總部26日表示,已請委外業者將網站下線,但仍在聲明中反擊,指「外部團體斷章取義,造成不當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