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胸遭活植照片、毛髮!美傳疑宗教祭祀「虐雞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母雞是無辜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驚傳恐怖虐雞事件!邁阿密一名國家公園員工,日前在園區撿到一隻受傷的白母雞,意外發現母雞的胸部,竟被逢進一張全家福照片和人類的毛髮。經過他的細心照料,母雞已好轉許多,但他認為事有蹊蹺,便寫成電子信件並附上照片寄給當地媒體。(看更多照片)

▲驚傳虐雞案!母雞胸部遭活植照片和人類毛髮。(圖/翻攝《Miami New Times》

《赫芬頓郵報》報導,該名男員工在園區發現這隻受傷的母雞,獨自在公園徘徊,便將牠撿回家照顧,未料仔細檢查後發現,母雞的胸部中有一處逢過的傷口,切開一看,裡面竟藏著幾張手繪素描、一張全家福照片和一搓人類的毛髮。獸醫馬克(Marc Krame)就痛批,歷經活植物體進體內,「母雞肯定苦苦掙扎、飽受巨大的痛苦!」而根據佛州法律,動物祭祀是違法的行為

虐雞案讓外界不禁聯想到,年初曾傳出有無頭山羊和死雞漂浮在南方的海灘上,因此有學者懷疑,這幾起事件可能和古巴人民間信仰「Santeria」的宗教儀式有關。據悉,「Santeria」是結合羅馬天主教和古西非的非傳統民俗,動物祭祀是常見的宗教儀式之一,通常是使用雞或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