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猩猩慘變野味 婆羅洲村民竟說「比豬牛好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慘忍惹

▲婆羅洲村民展示吃剩的紅毛猩猩手掌。(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婆羅洲熱帶雨林的一個小村落裡,6年前傳出紅毛猩猩Pony遭逼迫賣淫誇張事件,沒想到當地近期竟發生村民開槍射殺瀕臨絕種的野生紅毛猩猩(Bornean Orangutan),將牠煮熟進食,聲稱味道比豬、牛肉更棒。

印尼婆羅洲西加里曼丹省坤甸的三名男村民,聲稱3日在森林發現遭獵人誤當鹿打中的紅毛猩猩,當時猩猩還有一絲氣息,為了避免浪費,仍將牠抬回村內宰殺煮成肉鍋。

58歲村民漢納菲聲稱紅毛猩猩煮熟後像鹿肉,肉質比較硬,但比豬牛美味,甚至向記者展示猩猩骨頭殘骸及雙掌。另外一名村民曼多爾表示,將猩猩在森林,不如將牠煮來吃以免浪費。接著又在記者面前,示範如何烹煮猩猩肉與吃法。

婆羅洲紅毛猩猩屬受保護的瀕臨絕種動物,事件爆發後,3名村民被拘捕,當局發言人稱,沒證據顯示猩猩曾遭槍擊,會再進行調查。據悉,這頭遇害的猩猩至少有20歲。

事件爆發後,三人涉嫌違反自然資源保育法,7日被印尼野生資源保護部門拘捕,最高可判刑5年及罰款1億印尼盾(約新台幣25萬)。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