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魔鬼颱海燕襲菲國 路透社:恐百人不幸喪生

東森新聞記者黃語暄/綜合報導

被CNN稱作「超級魔鬼颱」的海燕颱風,8日開始在菲律賓中部肆虐,多達2500萬人受災。根據路透社的報導,到目前為止恐怕已經有100人不幸喪生。

▲衛星拍到「人類史上最強烈風暴」海燕的照片,外型像個甜甜圈,卻讓人望之生畏。(圖/取自網路)

「哦!我的天啊」,強颱海燕侵襲菲律賓,民眾拍下驚人畫面。颱風連續兩次登陸在菲國境內肆虐,房屋和路樹倒的倒、塌的塌,鐵皮也被捲上天,民眾在路上行走險象環生。

沿海掀起海嘯般的大浪,海水灌入沿岸堤防,嚇得居民趕忙後退,以為是海嘯來了,不少船隻遭到摧毀,船員為求保命,只能冒險跳海求生,但其中有一人不幸失蹤。

大雨、強風不停歇,居民只能繼續避難,而到目前為止,超過2500萬人受災,海燕颱風即使已經往大陸南方前進,但外圍環流帶來的豪大雨,依舊持續影響菲律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