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准史諾登離開機場 不排除入俄籍定居

▲據報導史諾登可以離開莫斯科機場過境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報導,俄國移民部們已經核發文件給美國國家安全局前僱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讓他可以離開受困一個月的莫斯科機場過境區,國際傳真社(Interfax)報導,史諾登可能在未來幾個小時內離開機場。

有關證件證實史諾登正在申請政治庇護,但邊防人員若不阻止,他可以進入俄國國境,律師庫奇利納(Anatoly Kucherena)表示,史諾登計劃定居在俄羅斯,不排除取得俄羅斯公民資格,但目前最重要的是安全問題,而且他不會說俄語,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