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女嬰遭綁架18年 主嫌竟是「親生媽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1名年僅8個月的女嬰,18年前遭綁架後,自此下落不明,日前她突然出現在達拉斯的一間警局,而綁架她的竟是「親生母親」,讓偵辦警員們嘖嘖稱奇!

警方調查,1995年當時僅8個月大的威爾遜(Ashlyn Wilson),被親生母親綁架後,自此下落不明,18年來,威爾遜一直在美國失蹤兒童名單中,當時美國聯邦調查局與俄勒岡州警方,曾出動大批人力,但始終無法找到威爾遜的下落。13日,威爾遜突然現身警局,經確認身份後,證實她就是當時失蹤的女嬰。

警方調查,威爾遜的父母親在1995年離婚,法官將監護權判給父親,母親不服直接將威爾遜帶走,自此兩人宛如人間蒸發、毫無音訊。威爾遜不願意透露18年來居住的地點,亦不願意解釋為何會突然現身。

▼ 1995年當時僅8個月大的威爾遜(Ashlyn Wilson,左),被親生母親綁架後,自此下落不明,18年後(右)突然現身警局。(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