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100支「大根」讓車輾碎 日少女:爆掉的聲音很好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長腳的大根晚上跑到她床邊,哭喊著「還我命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三重縣鈴鹿地區發生慘案,100支「大根」在路邊排列一塊,遭疾駛而過的車輛輾個粉碎、蘿蔔塊四散在地。警方經過長時間疲勞搜索,終於找到犯下此案的「凶嫌」,竟然是一名14歲的國中少女。

▼少女偷取100支「大根」,放到馬路上讓車輾碎,示意圖。(圖/取自推特)

大根是日本人非常喜愛的蔬菜,除了做成料理,也會改造作實驗器材,或是成為社群網站上的主角。不過這名14歲少女在2012年12月間,找了兩名同學四處闖進菜園盜取巨型蘿蔔,然後把它們排在街上,看著車輛經過時輾出無數潔白碎塊。

少女被捕後承認犯行,還得意地說「我覺得它們爆掉的聲音很好笑。」這些恐怖言論讓附近住戶十分憤怒,痛罵「她聽起來好瘋狂。」「向大根道歉!」據了解,少女及同夥還闖入一間小學及幼稚園偷走獎盃,現在警方依強闖民宅及破壞財產的罪名起訴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