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變悲劇 加拿大婦產科醫謢跳《江南Style》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一整個杯具....冏

▲婦產醫護生搞笑跳江南Style,最後卻變成悲劇,引發輿論一片撻伐。(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最受歡迎的歌曲,莫過於南韓大叔PSY的《江南style》,不只紅透半邊天,還引發全球粉絲爭相模仿騎馬舞;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醫護實習生,就異想天開拍攝了婦產版的《江南style》,沒想到弄巧成拙,遭婦女團體狂批「不尊重孕婦」。

多倫多大學的婦產實習生突發奇想,在工作的新寧醫院(Sunnybrook Hospital)拍攝婦產版的《江南style》,還精心改編歌詞,想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向大眾介紹他們的工作。

起初影片PO上網時,還受到網友的稱讚,但加拿大婦女團體卻接連砲轟,認為這群實習生把婦產工作當玩笑,也不尊重孕婦,最終新寧醫院不願再受輿論壓力,因此將影片撤下。

醫院雖把影片刪掉,但早有網友已備份起來,更放上Youtube繼續供人觀賞,光一週就破了10萬人次的點閱率。

▼影片為Youtube,若遭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