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鬍子落腳何處 道奇興趣不高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大鬍子」威爾森(Brian Wilson)或許心裡打算投向道奇,但據外電報導指出,薪資無上限的道奇,對世仇巨人的前終結者並沒有興趣。

◄大鬍子失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風格鮮明、留著大鬍子的終結者,在本季結束後並沒有被巨人續約,這也讓他成了自由球員。威爾森在整個休賽期間都住在洛杉磯,而根據來源指出,道奇是願意和他簽約的球隊之一。雖然道奇球團並不會在公開場面談論自由球員,不過根據內部人員透露,道奇高層並沒有打算和威爾森簽約。

威爾森在上個賽季只出賽了2場,接著就在四月份進行了手肘重建手術。威爾森可以效仿梅德森(Ryan Madson)和天使簽約那樣,找尋一份具有豐厚激勵獎金的合約。梅德森在先前也進行了類似的手術,而他和天使簽下了一份700萬的合約,其中350萬是保證合約,另外350萬則是根據表現的激勵獎金。

隨著利葛(Brandon League)、傑森(Kenley Jansen)以及貝沙里歐(Ronald Belisario)都在陣中,道奇的牛棚已經打造完成。他們仍然會找尋增強牛棚戰力的機會,但是主要的目標是鎖定在左投的部分。他們曾經和海盜商討過漢拉罕(Joel Hanrahan)的交易,不過根據知悉內部的人員指出,這個交易可能性不高。道奇執行長在週一將前往參加冬季棒球會議,該會議時程將從禮拜二進行到禮拜五。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ケツメイシ 的音樂瘋狂實驗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hitomi《IS IT YOU?》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