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執行長一眼戀上英國女侍 駕遊艇航行7個月尋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的故事很浪漫,喜歡你暖暖的文字,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間手機遊戲公司的前執行長在賽普勒斯度假時,不期而遇一位來自英國的女服務生,並且對她一見鍾情。回國以後,他以臉書搜尋夢中情人的資訊,好不容易才找到對方。這位「羅密歐」如著魔一般,自己駕駛遊艇花7個月時間前往英國,但最後卻因沒有護照而被遣返;更慘的是,女侍直接了當拒絕他的愛。

▼土耳其男子航行7個月,只為一見鍾情的對象。(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38歲的庫南(Ramazan Noyan Culum)2005年到賽普勒斯潛水,從此愛上當時在沙灘餐廳打工的穆蕾(Courtney Murray)。庫南從餐廳牆上偷偷記下穆蕾的電話,即使對方婉拒他的邀請,並回到利物浦與別人結婚,也絲毫沒有動搖他的愛。

庫南花了幾年的時間才從臉書上找到穆蕾的消息,並持續在留言板寫下他的思念。經過3個月時間準備,庫南於2012年4月23日出發,一路經過亞得里亞海和地中海,沿著西班牙、法國海岸航行,在對抗無數暴風雨及烈日之後終於抵達英國。他一臉鬍子狼狽地說:「我早準備好為她去死了!」

庫南這段期間也寫了數封信件寄給穆蕾,希望對方接受他的愛、與他結婚。不過穆蕾早已不勝其擾,她的家人也回覆庫南說,「她絕對不會與你有任何關係。」並揚言只要他一靠近,就立刻報警逮捕。

最後庫南變得憤怒,在留言版上說,「你這個蠢女孩,我是來跟你求婚的,你可以答應,或是把我囚禁,一切由你決定!」但庫南根本沒有機會接近穆蕾,當他結束7個月的航行登陸英國時,隨即遭當地移民單位遣送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