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50隻大象闖民宅 喝光500公升「麻花酒」還發酒瘋


▲印度發生一起50隻大象闖民宅,喝光500公升麻花酒的事件。(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濃烈的酒香不僅能吸引愛好品酒的人士,甚至連大象都難敵酒精的誘惑。印度近日發生大象闖入村莊「喝酒」的事件,疑似因當地特有的「麻花酒」(Mahua liquor)味道太過濃郁,吸引多達50隻大象前來,把酒商存放的18桶、約500公升的酒全喝個精光,這些大象還發「酒瘋」,大鬧村莊3小時。

村民表示,當地的村莊與大象的棲息地非常接近,有時會發生大象闖入民宅找食物吃或找酒喝的事件,而這些喝了酒的大象跟喝醉的人沒兩樣,完全失控且無法溝通,像是沒喝夠似地拼命在村莊裡翻找,還一連毀壞了3棟房子。

當地村民經過3小時的奮戰,才將這些失控的大象引回森林,協助引回大象的警方還打趣說,這些大象喝了這麼多,隔天醒來後,想必會經歷非常「嚴重的宿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